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2)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可能2:选择了永远单身

  与谢霆锋分手之后,再次受伤的王菲以为要悲痛很久,没想到自己似乎对分手早已有了“抗体”。她忍不住反省,是不是在这段感情里不够投入?是不是一开始就抱着游戏的心态?她本想给自己一段时间认真思考一下,结果,又一个“谢霆锋”对她围追堵截,她情难自禁地再次恋爱了。

  他当然跟谢霆锋不一样,但也是谢霆锋这个年龄层的靓仔。此时的王菲,对跟自己年龄相当的男人已经灰心了,他们太老油条,爱情在他们那里似乎是一个游戏和笑话,爱情还是更适合在年轻人身上开花结果。确实如此,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问题是,年轻人身上盛产爱情,也盛产折腾和不满足,他们总以为下一次的恋爱会更精彩。结果,半年之后王菲重蹈覆辙。

  痛定思痛,王菲发现,完美的爱情只能在歌里找到,对于现实世界里的爱情,她放弃了。

  更多的时间里,王菲愿意和那英、刘嘉玲,以及后来认识的赵薇等姐妹淘聚在一起,喝酒、唱歌,日子过得也颇逍遥。大姐那英很为王菲发愁,老想着给她介绍男朋友。王菲依旧是不置可否的态度,说跟你们几个待在一起也不错啊,我就把你们当做我的男朋友得了。那英张着大嘴半天合不拢,惊讶地说,天呀,那我们不都成蕾丝边(女同性恋)了?一帮人哈哈大笑,乐不可支。

 

  可能3:在佛经里找到安慰

  古时候的女子,看破红尘后往往选择出家,相伴青灯古佛了此一生。王菲不会如此,但她确实在佛经里找到了安慰。

  一向信佛的王菲,以佛理疗伤早有先例。1999年与窦唯离婚时,王菲请过多位高僧为她念经疗伤。与谢霆锋情变后,同样以佛经自我疗伤。把感情彻底放下的王菲,对佛教的热诚,在接下来的专辑里表露无遗。

  因为不再为感情分散精力,王菲在音乐上取得的成就,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有乐评人写道:“王菲的歌里有更多淡然,听她的歌,似无喜,又似大喜,让人浑然忘我,如入虚空之境。”乐评人不知道,王菲已经把自己凡俗的爱,升华成对生命和大爱的礼赞,全唱在了歌里。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