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将生活中的感受放在戏里才更有说服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电视剧《纵有疾风起》里,靳东饰演的唐尘从人生巅峰跌入低谷,人到中年又重新组起创业小队,最终东山再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靳东认为,自己跟唐尘的价值观很相似,“不管怎么样,我是不服输的,我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过去的半年,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你能成为今天的你,无论好坏,一定都是你之前的总和,是无数个昨天成就了今天的你。”在他看来,中年人要承担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每个人的困惑都有不同,但是不管再艰难,也不要轻言放弃。

  如今,靳东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院团工作和舞台剧的创作,上任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一年多来,他的体会是,“付出、服务、解决问题”,希望用这些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给团里做一点贡献,为更多年轻人助力。

责任编辑:【宋方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