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项惠台胞措施
  中台办主任陈云林4月15日下午在两岸经贸论坛闭幕式上授权宣布和通报大陆方面将进一步采取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惠及台湾同胞的15项政策措施”。
  为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自今年5月1日起,对台湾水果检验检疫准入品种由18种扩大到22种,新增柳橙、柠檬、火龙果和哈密瓜4种水果准入。
  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台办决定,......<全文>
西方7国财长、央行行长会议召开
中国高官出席G7会议
  西方7国财长、央行行长会议(G7)在英国伦敦举行,该会议将持续两天。中国财政部部长金人庆、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将出席会议
G7公告预计有助美元 中国重申汇率改革无时间表
周小川:中国将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汇率体制改革
G7会议:发展中强国与G7对峙 首次交锋和风吹拂
西方7国集团财长会议闭幕 许诺削减贫困国家债务
G7央行行长聚焦全球经济:中国经济将“软着陆”
G7会议汇率政策声明无变化 人民币重估无时间表
金人庆:G7对话达到预期效果 有助促进全球经济
目前不是改革最佳时机 人民币汇率稳定中外双赢
 最新报道
G7公告预计有助美元 中国重申汇率改革无时间表(2月6日14:30)
周小川:中国将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汇率体制改革(2月6日12:41)
西方7国集团财长会议闭幕 许诺削减贫困国家债务(2月6日11:40)
G7央行行长聚焦全球经济:中国经济将“软着陆”(2月6日10:57)
G7会议汇率政策声明无变化 人民币重估无时间表(2月6日10:53)
金人庆:G7对话达到预期效果 有助促进全球经济(2月6日08:34)
中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与G7同行举行非正式对话(2月6日06:16)
不满OPEC操控能源市场 G7会议英财长将“声讨”(2月5日16:03)
美财政部官员:中国高官称向灵活的汇率机制迈进(2月5日10:49)
G7会议周小川预期中国2005年经济成长率将为8-9%(2月5日10:05)
 相关评说
G7会议:发展中强国与G7对峙 首次交锋和风吹拂(2月6日11:47)
目前不是改革最佳时机 人民币汇率稳定中外双赢(2月6日07:48)
G7消除贫困计划遇阻 美国立场使计划难达共识(2月5日11:36)
外电称G7会议关于汇率问题的讨论恐难提出新思维(2月3日15:10)
G7会议预计将讨论美元汇率 G7成员国间鲜有共识(2月2日17:01)
中国将赴“鸿门宴” G7强逼人民币升值注定徒劳(2月2日14:21)
中国汇率政策基调已定 G7会议料难迫人民币升值(2月1日08:25)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