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2)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卡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是通用汽车在Sigma平台上开发的一款豪华SUV,2004年率先在北美上市,2005年6月1日正式登陆中国。与CTS和Escalade一样,SRX具有非常明显的凯迪拉克车型特征,在视觉上结合了高性能轿车和大型多用途车的特征。其轮廓分明的立式尾灯和前大灯,以及V型前中网显露出凯迪拉克的风格。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现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采用了两款发动机:4.6升北极星(Northstar)V型8缸VVT发动机和3.6升V型6缸VVT发动机。前者可以产生315ps的马力和420N.m的扭矩。3.6升发动机也不弱,260ps的马力和342N.m的扭矩更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新款凯迪拉克SRX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2010款SRX的外形设计与去年北美车展的Provoq概念车十分接近,它延续了CTS轿车激进而充满动感的设计风格,大量的质感条交织出如钻石切割般散发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满时尚和未来科技感。可以说,现在的凯迪拉克也像德国车厂们一样,越来越重视家族特征了,车系之间识别度相当高,几乎一眼之间就能认出这是辆凯迪拉克。

  先期进口到国内的应该是一款3.0升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该款直喷发动机使用了包括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技术,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

  不建议购买理由:

  除了新款上市外,通用在美国的处境同样令人堪忧,所以消费者有必要等一段时间看看结果再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