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9)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Z4

  2002年推出的宝马Z4极富个性,在原来Z3基础上改进而来,长长的引擎盖,几乎落在后车轴上的非常贴背舒适的座椅。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Z3看起来更加霸气。这些惹眼的线条配合上一流的跑车性能:长长的轴距,短的悬垂,很宽的轮距以及相当低的重心。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Z4搭载的是BMW经典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这可是一款屡获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家伙,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5.7秒钟,这让同级别跑车刮目相看。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新Z4最引人瞩目的地方无疑是硬顶敞篷设计,第二代宝马Z4 Roadster放弃上代的电动软篷设计,而改为目前越来越时尚的硬顶敞篷,电动硬顶的单向操作时间仅需20秒。

  三种车型可供大家选择。Z4 sDrive 35i配备了双涡轮增压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306hp,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00N.m。这足够使得它在5.2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了。

  Z4 sDrive 30i,这款车配备了我们所熟悉的自然吸气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258hp,最大扭矩为310牛·米/26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入门级的sDrive23i采用了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6400转,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750转,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为243公里/小时。

  配置方面,新Z4使用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拥有12G的硬盘存储空间的专业多媒体导航系统的首次亮相,有意思的是LCD屏幕可以在非使用状态下收入仪表台内,这些都为新Z4赚足了颜面。

  不建议购买理由:

  老款Z4和X3有相同的弊病,就是配置太低,同时新Z4的硬顶敞篷更让我们期待,也会增加不少驾驶乐趣。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