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7)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X3

  现款宝马X3于2007年1月正式登陆国内,X3可以说是宝马X系车型的一个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宝马也为新车型创造了“运动休闲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概念,你可以偶尔开着它去郊外进行一些不太激烈的野外驾驶,但是大多数时间它都会在市区里巡游。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宝马X3装备了一台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动力分别达到了200kw和160kw。X3 3.0si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7.5秒钟,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X3 2.5si在8.9秒的时间里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不过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在于配置,低配的手动空调和缺少i-Drive系统显然有些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新宝马X3预计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外形的变化无疑是重中之重,虽然我们还没有见到最后的雏形,但我们可以参考X5或是X6,以及即将上市X1。

  动力方面预计会有4种柴油发动机,可有177匹马力到299匹马力动力的不同选择,而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31匹马力和306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另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X3已经作为提案,不久的将来也会正式推出。

  不建议购买理由:

  现款X3的配置太低,甚至连自动空调和i-Drive都没有!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