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5)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田雅阁

  做为本田最成功的车行之一-雅阁已成为本田将自己创造轿车标准不断升级的历史。2008年1月正式上市的第八代雅阁,良好的市场反应更能说明大家对它的喜爱。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第八代雅阁轿车车长超过4.9米,轴距达到2800mm,车身尺寸接近大型轿车。几个重要区域的内部空间较以往扩大,如头顶和腿部位置的空间;加大的轴距腾出了非常充裕的后座腿部空间。

  第八代雅阁配备了2.0升、2.4升和3.5升三款发动机,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为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发动机,它可以在2500转及5500转的区域内持续提供80%以上的扭矩,这可是关键性的提升,这使i-VTEC发动机可在2500—5500转区域内都有爽利的加速反应。

  在上海车展上展示的本田SR9和雅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实它就是雅阁的欧洲版本。和目前雅阁(现在国产的雅阁为美版雅阁)不同的是,SR9的定位更偏向于运动。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东风本田有意将SR9打造成一款,融合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的轿车,不仅呈现了极富动感的视觉样貌,还刻意强调了锐利的感觉和饱满肌力线条,大气洒脱的前脸更是增添了运动元素,以截然不同的“高端运动”理念开辟全新的潜力市场。更将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4、宝马3系,价格虽会相似但却更好的满足了国内车主对轿车的“高端运动”诉求。

  不建议购买理由:

  在中级车市场就会又多出个运动的家伙,看看它和雅阁的差别到底有多少?这让我们十分兴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