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3)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克君越

  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定位在君威和林荫大道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雅阁等。君越以舒适性见长,4998mm的车长配合2807mm的轴距让乘坐变成一件非常畅快淋漓的事情。外形设计大气尊贵,但在以运动为主打的今天,这样的风格似乎有点不入主流。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老款君越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数据虽不突出,但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乘坐起来绝对舒适。君越的内饰主打豪华牌,力求营造出不同凡响的典雅高阶品位和自然尊崇氛围。犹如飞机驾驶的HUD飞航式前风挡显示系统;三音源分控式DVD剧院系统;来自美国著名音响品牌harman/kardon专为君越度身定制的顶级高保真320W/9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都令别克君在中国中高档轿车中显得极为显眼。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科鲁兹采用Epsilon平台

  至于即将上市的新君越,外形将是最大的变化,其设计理念沿用自去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宽大,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家族传统,但其轮廓却进行了重新设计,别致的小型鲨鱼鳍式进气口被移到了发动机舱盖上,为其整体增添了一份活力。

  豪华配置当然不会缩水,后排高精度显示屏可折叠并且后排乘坐人可直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控制按钮对其进行操控。此外,新君越还配备了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前后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提供顶级音效享受,40G硬盘GPS导航系统及EPB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君越使用了全新的3.0升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6Nm/5600 rpm,升功率达到惊人的63 kW/L,搭配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8.1秒。

  不建议购买理由:

  臃肿的外形和当今潮流格格不入,同样还有令人担忧的通用公司。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