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8)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迪Q7

  奥迪Q7是奥迪公司于2006年7月11日推出的一款源自quattro创始者的超级第三代SUV。 奥迪Q7不仅具有极佳的舒适性,同时还有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非凡运动性与安全性,无论驰骋高速公路,或是纵横崎岖野外,任何道路奥迪Q7都如履平地。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4.2升V8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7千瓦,并且在3500转/分时输出440牛·米的最大扭矩,能够在7.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在公路之外的越野能力也令人信服,在2000转/分时就可以提供输出85%的最大扭矩。

  新款奥迪Q7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升级。奥迪单边框式进气口此次加入电镀的垂直格栅。大灯的外形轮廓没有改变,不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保险杠进气口上沿的转向灯,此次也采用LED灯带。同样,尾灯也全部换上LED光源。保险杠和侧裙底部增加银色区域,使新款Q7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尾门上的牌照区域造型进行了调整,以适应任何国家和地区的牌照。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新款Q7增加了高档木材的使用量。不过最重要的改变在于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引入。该系统整合了车辆信息、导航和娱乐等诸多功能,导航系统采用三维图像,并可采用摇杆进行操作。

  至于引擎部分,还是3.6升和4.2升两款发动机。3.6L排量的FSI V6引擎,该引擎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80hp,峰值扭矩为3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2秒。而还有一部4.2L排量的V8引擎,该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350hp,峰值扭矩为441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1秒。

  不建议购买理由:

  新款Q7的外形更具时代气息,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