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10)
2009年06月03日 16:5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驰E级

  2002年1月15日第七代的奔驰E级轿车在布鲁塞尔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的奔驰E级车延续了第六代的椭圆大灯的设计,车身曲线方面则一改原来的稳重,变得流线动感。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E级在全球范围内总计销售超过150万辆,这是一个相当辉煌的成绩。这也给予新一代E级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国产的E级会非常出色。

它们即将面临换代 这10款车型近期不要购买

  新E级全长4868毫米,轴距2.87米,外形尺寸比旧款有小幅提升。奔驰表示新E级的抗扭强度比旧款提高30%,空气动力效应也有改善。

  而内饰会有深色和浅色两种颜色,其中深色系列内饰将会使用金属装饰,而浅色内饰可能将会使用桃木装饰,真皮和桃木的配合更加增加这款车豪华的本质。而且新E级的内部空间也要比老款E级宽大。

  动力配备包括的E200 CGI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84hp,最大扭矩为270N·m的1.8L直列四缸引擎, E250 CGI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4hp和最大扭矩为310N·m的1.8L直列四缸引擎, E350 CGI搭载的是最发动率为292hp和最大扭矩为365N·m的3.5L V6引擎,E500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为387hp,最大扭矩为530N·m的5.5L V8引擎,同时还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不建议购买理由:

  全新E级的外形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在动力方面也会有新的表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节油性还是形式感觉都值得期待。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