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交通运输部:浦东机场日均货邮吞吐量恢复至疫情前的八成左右

交通运输部:浦东机场日均货邮吞吐量恢复至疫情前的八成左右

2022年05月26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26日电 在交通运输部5月26日举办的5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李华强表示,近一周,浦东机场日均货邮吞吐量,高峰时段已恢复至疫情前的八成左右;白云机场已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李华强还表示,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细化工作部署,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保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运行提供更有力支撑。(完)

【编辑:宋宇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