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日均销售额超1.5亿元

分享到:

国庆假期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日均销售额超1.5亿元

2022年10月08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海口10月8日电 (记者 王子谦)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在国庆假期呈现回暖势头。记者8日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10月1日至7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日均销售额超1.5亿元(人民币,下同)。

  国庆假期海南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免税店客流呈现前高后低态势。据海南省商务厅统计,假期前6天海南10家离岛免税店进店人数26.95万人次。

  今年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受疫情反复冲击销售低迷,近期政府和业内合力激发消费活力。海口市在9月30日至10月7日发放15200张免税消费券,包括满1000元减100元、线上满2000元减99元等多种类别。

  长假期间,海南10家离岛免税店密集促销。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各门店推出多倍积分、满减满赠等活动,7天销售额超过10亿元。

  记者在位于海口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看到,不少品牌推出“中国红”主基调产品,以显著优惠吸引消费者。“一些大牌产品打八五折,再叠加免税消费券就是折上折。”河南游客陈女士说,离岛免税购物花销低于预算,成为在海南旅游的最大收获。

  “客流已经恢复到上轮疫情前的七成左右,销售额也在稳步回升。”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总经理助理刘加介绍,国庆假期免税店销售额累计突破1.3亿元,同比增长123%。

  进入第四季度,海南离岛免税店布局将更加完善。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中免集团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于10月28日开业,众多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店”“独家”品牌届时将与消费者见面。(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