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7日,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这也是该论坛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方举行。论坛延续“开放、信任、合作”主题,设置主论坛、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以及16场分论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300余位国内外嘉宾围绕气候变化、灾害治理、生物科技、种质资源、元宇宙、“双碳”驱动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提出应对时代挑战的科技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科学院院长侯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是人类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每个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必须加强研究、携手应对。(陈选斌)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