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身份证”质疑声不断:谁制造了“高明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最牛身份证”质疑声不断:谁制造了“高明显”(2)
2009年09月01日 11:27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持人:有点站不脚的感觉。

  张鸿:对,就像我想知道一个鸡蛋到底是不是里边坏了,你现在把皮给我敲碎了就可以了,看一看就可以了。现在把皮剥开了以后,还是一层皮,因为现在我需要知道的真相就是,第一,高明显同志是不是有这个人,有还是没有?如果有的话,他的身份证号是1111年11月11号出生的,那是北宋年间。

  主持人:这也实在太离奇了。

  张鸿:对,现在是898岁,在他的注册的公示的这个项目里面,其实有一条,就是你是不是有特殊条件,比如说老年人、残疾人、拆迁等等,这都是特殊条件。898岁应该是老龄,但是没有这个注册,所以应该没有这个人。

  主持人:你还真是做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设想。

  张鸿:对,第二个问题是,那这个人如果是1111这个身份证,是一个编号的话,那这个人为什么没有身份证,因为你现在给他有经济适用房的购买能力,那就证明他是北京市宣武区的一个居民,一个街道的一个居民。

  主持人:没错。

  张鸿:而且是层层的审核上来的,对吧。那你能证明,你是凭什么证明的呢?是凭户籍,那他应该有户口本,一个有户口本的人,为什么没有身份证?那到这个问题,大家探讨的就是,这是不是一个分房的问题,他是不是还是一个户籍制度的问题?

  主持人:是。

  张鸿:为什么有户籍,你能证明我是宣武区某个街道的一个困难户,但是我却办不下来身份证。而且我们都知道现在办身份证其实条件没有那么苛刻。你去了,十天就能拿到一个身份证,最多你二代身份证,一开始办也最多等两个月,而他去年就办,就没有身份证。这已经一年了。

  主持人:是。

  张鸿:他还没有办下来。

  主持人:你看本身这个经济适用房的申购者的身份就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

  张鸿:对。

  主持人:你现在又在这个问题上暴出来了一个,在我们看来,完全不可能存在的身份证号码,难怪像张鸿这样问号一个接一个。

  张鸿:对。

  主持人:霍老师这儿也有问号。

  霍德明:我们觉得最牛的地方,除了你刚刚提的以外,还是他去年在经济适用房摇号里边他就已经中了。

  主持人:这个实在不可思议。

  张鸿:对。

  霍德明:也就是说咱们相关的单位或者政府,它真的是很以人为本,特别开了一个绿色通道,因为他今年没身份证,去年肯定也没有嘛。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