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克里米亚地区一弹药储存点发生爆炸

分享到:

俄国防部:克里米亚地区一弹药储存点发生爆炸

2022年08月16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显示,当地时间16日早晨,克里米亚地区北部一临时弹药储存点起火并发生爆炸。

  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阿克肖诺夫表示,有两名平民受伤,弹药库周围5公里区域已经封闭,约有2000人从事发地点撤离。目前正在灭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俄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该地区的铁路因爆炸受损。有10公里的路基受损,三辆火车受阻。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