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杜金娜车上的爆炸装置被远程引爆 将对犯罪执行者发起通缉

分享到:

俄媒:杜金娜车上的爆炸装置被远程引爆 将对犯罪执行者发起通缉

2022年08月22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俄执法部门表示,达莉亚•杜金娜遇害时所驾驶汽车上的爆炸装置是被远程引爆的。

  一位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告诉塔斯社,“目前已确定杜金娜汽车上的爆炸装置是被远程引爆的”。他还表示,该汽车可能被追踪。

  据介绍,该爆炸装置的威力相当于400克TNT炸药,被安置在汽车底部驾驶员一侧。

  此外,俄执法部门还表示,将对杜金娜遇害案具体行动的执行者发起通缉,以将其引渡至俄罗斯。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达莉亚•杜金娜遭遇汽车爆炸当场身亡。22日,俄联邦安全局表示,此案是由乌克兰特勤部门准备和实施的。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