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杜金娜案嫌疑人父亲称女儿曾加入乌军 未加入“亚速营”

分享到:

俄媒:杜金娜案嫌疑人父亲称女儿曾加入乌军 未加入“亚速营”

2022年08月23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新社23日报道,杜金娜遇袭案的嫌疑人沃夫克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女儿曾在乌克兰武装部队服役,但没有加入“亚速营”。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这位父亲表示,沃夫克因健康原因离开了乌克兰军队。

  他还称女儿曾去过欧洲,似乎以难民的身份到过法国,后前往波兰,之后又返回乌克兰。沃夫克几天前曾给他打过电话,提到自己在波罗的海的某个国家。但这位父亲表示不知道女儿是如何出现在俄罗斯的。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一辆汽车在莫斯科州奥金佐沃区爆炸起火,驾驶该车的杜金娜当场身亡。调查显示,爆炸装置被放置在驾驶员一侧车座底部,被远程引爆。

  俄联邦安全局22日宣布该案告破,称该案是由乌克兰情报部门策划实施,执行者为乌克兰公民沃夫克,她在犯罪后逃往爱沙尼亚。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21日否认乌方参与有关汽车爆炸事件,并强调称,“乌克兰与这一事件毫无关系。”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