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万欧元 意大利白松露拍出史上最高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第23届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国际拍卖会上,重达950克的白松露以18.34万欧元(约合143.38万元人民币)被拍卖,创下白松露拍卖价格历史新高。白松露对于生长环境非常挑剔,珍贵且产量少,目前白松露只生长在野外的森林之中,且要挖掘白松露,需要在训练有素的狗和经验丰富的猎人的帮助下才能完成,所以白松露也有“白色钻石”之称。(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