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进展:俄称特别军事行动目标是优先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有具体的目标,并正在特别军事行动当中执行。若情况有利,或者乌方表现出适当的态度,这也可以在谈判桌上解决。但在当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实现我们的目标,这是我们无条件的优先事项”。

  佩斯科夫指出,现在或许没有人能说乌克兰方面有任何(关于准备谈判的)信号。

  报道称,俄外长拉夫罗夫此前表示,俄罗斯拒绝举行谈判的说法是谎言。俄方曾多次表示愿意谈判,但乌方在立法层面禁止谈判。(制作 齐艺玲)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