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驻华大使:中国放宽防疫政策对我们是重大利好!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中国优化调整包括出入境政策在内的防疫措施,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Khamphao Ernthavanh) 日前向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表示,她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对老挝及其它东盟国家都是好消息,因为民间交流对中国深化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同时对中国游客热情发出邀请:“老挝的自然风光非常秀丽。我想说,欢迎我的中国朋友们常来老挝游玩!”(彭大伟 吴辛茹)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