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野蛮老婆”准备就绪 申恩庆苦等章子怡决高下

2005年01月05日 09:58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产后刚刚3个月的申恩庆正在韩国等候来内地,和章子怡一决高下。记者昨天(4日)获悉,《我的老婆是大佬3》已经成功立项合拍片,如今申恩庆等原班人马不变,只等章子怡档期确定,影片就在上海、香港等地开拍。

  当年韩国一部《我的老婆是大佬》让整个亚洲观众都刮目相看,掀起一股“野蛮”动作风,连好莱坞也买了版权要翻拍。昨天从中影获悉,章子怡成为《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重要主角,韩国片方也认定她是最合适的人选。当初在《我的老婆是大佬2》中,章子怡就和申恩庆在影片结束时大打出手,但她个人认为自己就只有一个镜头,一闪而过甚至连章子怡是谁都没有交代。如今,《我的老婆是大佬3》交出头号交椅给让章子怡显露拳脚,但章子怡的档期成为最大问题,整个剧组都在苦等她的加盟。

  记者昨天从中影获悉,章子怡早在客串《我的老婆是大佬2》时就答应了会出演最后一集,但现在在国外人气飙升,今年档期十分紧张。中影方面正在积极联络章子怡,希望尽快落实拍摄意向,然后协调整个剧组都等着配合她的时间来拍摄。目前《我的老婆是大佬3》剧本已经修改多稿,剧组还会根据章子怡个人意见,再度修改剧本,为她量身打造。据知情人透露,续集3里最大的看头就是申恩庆和章子怡的对手戏,上部影片结尾其实就是为留下一个悬念,片中会出现两个野蛮老婆。

  与此同时,《我的老婆是大佬3》也成功立项为中韩合拍影片,有望能够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等地同步上映该片。根据剧情的需要,影片绝大多数取景将在上海、香港完成,届时,产后的野蛮老婆申恩庆也回来上海展露身手。(记者 李俊)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长春影节已提名 章子怡陈慧琳舒淇争影后(图) (2005-01-04)
·章子怡元旦抵港 与霍家公子共度浪漫假期(图) (2005-01-04)
·媒体推2005当红明星年历 黄圣依牵手章子怡 (2005-01-01)
·导演协会奖将揭晓 章子怡提名最佳惹争议(图) (2004-12-28)
·广告登上日本摩天大楼 章子怡炼成亚洲第一美女 (2004-12-28)
·杨振宁、刘翔、章子怡等有望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2004-12-24)
·爱徒“成功靠运气”? 张艺谋替章子怡叫屈 (2004-12-23)
·与众多大牌明星大斗演技 章子怡考虑定居好莱坞 (2004-12-16)
·章子怡就是命好 (2004-12-15)
·牵手日本导演 章子怡新片《狸御殿》明年将亮相 (2004-12-14)
·《十面埋伏》获奖希望不大 章子怡将去奥斯卡 (2004-12-13)
·章子怡 爱她?恨她? (2004-12-08)
·《英雄》奠基《埋伏》上映 章子怡艳惊好莱坞(图) (2004-12-03)
·为演戏佩带隐形眼镜 艺妓章子怡眼睛痒到想撞墙 (2004-11-23)
·大年初一章子怡生日之际 新片《茉莉花开》上映 (2004-11-22)
·章子怡占《纽约时报》整版 西方媒体的亚洲宠儿 (2004-11-15)
·好莱坞要拍“赛金花” 章子怡周迅争主角(图) (2004-10-29)
·巩俐不想掌掴章子怡 两代“谋女郎”相敬如宾? (2004-10-28)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