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为演戏佩带隐形眼镜 艺妓章子怡眼睛痒到想撞墙

2004年11月23日 15:44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成都晚报报道,目前正在洛杉矶拍摄好莱坞新作《艺妓回忆录》的影星章子怡,因配合剧情需要而戴上有色隐形眼镜,孰知造成眼睛过敏,不但红肿,且奇痒无比。章子怡说,医生提醒她再痒都不能用手抓,否则情况会更严重,但“真的痒死我了,好想撞墙!”

  章子怡的视力很好,所以过去从未戴过眼镜,更别说是隐形眼镜了,但在《艺妓回忆录》中,为凸显日本艺妓的化妆,导演要求她戴上有色而无度数的隐形眼镜上戏。章子怡说,过去她从不知她的眼睛比一般人都干,但一戴上隐形眼镜,问题立刻呈现。章子怡回忆,当她第一天戴着隐形眼镜拍了12个小时的戏后,工作人员差点没办法帮她把隐形眼镜摘下来,因为镜片几乎就贴在眼球上,待到眼科一检查,才发现她的眼睛太干了,也就是她的体质根本不适合戴隐形眼镜。

  虽然如此,但想到为了戏好,为了剧组的进度,章子怡还是硬着头皮戴着有色隐形眼镜上场,就这么每天12至14个小时的长期佩戴,再加上拍片现场烟熏干冰不断,前两天双眼终于开始“抗议”,不但红肿,还奇痒难忍,经纪人赶紧在深夜陪她去看病。章子怡说,医生给了她眼药水,但效果有限,每当眼睛一痒起来而又不能抓,她就痛苦得想撞墙。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大年初一章子怡生日之际 新片《茉莉花开》上映 (2004-11-22)
·章子怡占《纽约时报》整版 西方媒体的亚洲宠儿 (2004-11-15)
·好莱坞要拍“赛金花” 章子怡周迅争主角(图) (2004-10-29)
·巩俐不想掌掴章子怡 两代“谋女郎”相敬如宾? (2004-10-28)
·莫文蔚不与章子怡抢饭碗 专心打造新专辑(图) (2004-10-26)
·章子怡1月到日本演艺伎 经纪人:遭抵制是假新闻 (2004-10-26)
·回应《艺伎》抵制事件 章子怡:我没演日本妓女 (2004-10-22)
·将首次为原单位效力 章子怡要出演话剧《青蛇》 (2004-10-15)
·英语突飞猛进 影星章子怡进入“艺伎见习期” (2004-10-15)
·《茉莉花开》导演解密:章子怡拍片“毛病”多 (2004-10-04)
·章子怡爽约《2046》首映 缘为《艺妓》即将开机 (2004-09-24)
·一同亮相多伦多影展 张艺谋向左走章子怡向右走 (2004-09-13)
·全球十大性感男女明星评出 章子怡排第7位(图) (2004-09-06)
·《2046》冲击黄金档 章子怡巩俐碰面不会尴尬 (2004-09-01)
·陈冲打造《扶桑》 舒淇张曼玉章子怡成候选 (2004-08-24)
·第一次在英文片中演主角 艺妓回忆录铁定章子怡 (2004-08-21)
·电影华表奖提名名单出炉 姜文章子怡竞争影帝影后 (2004-08-18)
·图文:对章子怡激情已经退潮?霍启山冷淡回应 (2004-08-16)
·章子怡约会照片曝光 经纪人:又没做犯法的事  (2004-08-13)
·在香港街头拥吻亲热被拍照 章子怡牵手霍启山 (2004-08-1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