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暂停对外开放

分享到:

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暂停对外开放

2022年08月16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西安8月16日电 (记者 张一辰)第六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16日发布公告称,因疫情原因,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于8月16日12时起暂停对外开放。如需观展,请登录“在线丝博会”官网打开“线上丝博会”平台进行线上观展(“在线丝博会”网址:www.onlinew.com.cn)。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4日在西安启幕。本届丝博会设置有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等6个展馆。

  陕西卫健委通报,8月15日0时至24时,陕西省西安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