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 提高疫情转运效率

分享到:

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 提高疫情转运效率

2022年08月17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提高疫情转运效率
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 岳交综 摄

  中新网广州8月17日电 (蔡敏婕 岳交综)为进一步提高海南省疫情转运工作的效率和服务水平,17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紧急调运200台应急客运车辆抵达海南省海口市,助力海南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支200台大巴组成的“援琼车队”,由广东江门、阳江、湛江、茂名等4市13家运输企业抽调,共252名驾驶员,总座位9855个。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严格选用车辆类型等级达营运客车等级评定中级以上,技术等级达到一级的应急客运车辆,并配备了驾驶技术优秀、有过转运工作经验的驾驶员。

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 岳交综 摄
广东紧急调运200台大巴驰援海南 岳交综 摄

  据介绍,车辆抵达海南省后,海南省严格落实转运驾驶员的个人防护,连夜安排对应急车辆进行了物理隔板的安装,对驾驶员座位区域和车厢之间进行密封隔断,进一步确保被转运人员与驾驶员的安全分离,切断转运过程中病毒传播,更好地保护人员安全。每辆车均进行了严格的消杀,配备了防护服、防护镜、口罩等防疫物资。

  目前,援琼司机师傅们已分别在海口市的酒店全部入住完毕,车辆均已安全停放,随时待命。(完)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