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8月28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武汉8月28日电 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8日消息,8月27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武汉市10例,襄阳市1例,荆州市1例为外省返鄂闭环管控人员。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目前,该市新增的10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武汉市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江汉区杨汊湖汉口秀园,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东西湖区将军路街翠林居,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东西湖区将军路街美联奥林匹克二期,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武昌区中南SOHO城B座,为8月26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4的风险暴露人员,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东西湖区将军新村四期,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黄陂区汉口北阳逻湾小区,为8月25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黄陂区刘店村57号集体宿舍,为8月2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武昌区中南路街南方帝园B座,为8月26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黄陂区刘店村57号集体宿舍,为8月25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东西湖区天合新界,为8月2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8月20日:罗氏热干面(将军四路店)、芙蓉兴盛超市(银花街139附51)、将军四路26号;

  8月21日: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重庆小面(金银潭店)、将军四路26号、沙县小吃(将军四路店)、子阳便利店(将军四路)、芙蓉兴盛超市(银花街139附51)、夜猫子小黄鱼(将军路店)、黄陂青仔村还建小区11栋;

  8月22日: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将军四路26号、冷记卤品(将军路店)、温州烧烤(虎泉街店)、邓氏家常菜馆(刘店);

  8月23日:武汉市明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杨汊湖菜市场、味香园川味小厨(财神广场)、冷记卤品(杨汊湖店)、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汉味传统热干面(阳光新苑店)、将军四路26号、沙县小吃(将军四路店)、沈氏餐馆(刘店)、黄陂青仔村还建小区11栋;

  8月24日:武汉市明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杨汊湖菜市场、味香园川味小厨(财神广场)、九份辣火锅烧烤卤味(马场二路)、蔡明纬(星悦城店)、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将军路翠林雅居游泳池小卖部、将军四路26号、芙蓉兴盛超市(银花街139附51)、子阳便利店(将军四路)、好味来(将军四路7号)、牛华麻辣烫(将军二路)、沈氏餐馆(刘店)、老陈餐馆(汉阳大道)、嘉悦旅馆(玉龙路店);

  8月25日:武汉市明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杨汊湖菜市场、姑嫂树标准菜场、味香园川味小厨(财神广场)、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重庆小面(金银潭店)、天之蓝超市(阳逻湾)、将军四路26号、芙蓉兴盛超市(银花街139附51)、子阳便利店(将军四路)、美佳便利店(将军四路15号)、芙蓉兴盛超市(将军三路店)、凯威路(将军路店)、vivo(将军路店)、重庆牛肉拌面(玉龙路店)、鑫重庆牛肉拌面(玫瑰街店)、美佳宾馆(玫瑰西街)、戴记卤品(服投广场)、紫燕百味鸡(二雅路店);

  8月26日:武汉市明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杨汊湖菜市场、姑嫂树标准菜场、蔡明纬(杨汊湖店)、滠口罗汉屠宰场、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将军四路26号、罗氏热干面(将军四路店)、张湾街双林村;

  8月27日:滠口罗汉屠宰场、诚信土猪肉(美联奥林匹克门口)。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自8月18日至今有黄陂区刘店街旅居史的人员,和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