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第二天:游客登安徽黄山赏怡人秋景

分享到:

中秋假期第二天:游客登安徽黄山赏怡人秋景

2022年09月11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秋假期第二天:游客登安徽黄山赏怡人秋景
黄山秋叶缤纷 汪兴国 摄

  中新网安徽黄山9月11日电 (刘浩 葛旭芳)中秋假期第二天,安徽省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近14000人。当日黄山天气晴好,秋色风光怡人,蓝天、白云、青松、黄叶交相辉映。

  在黄山云谷寺等地,秋风吹拂,桂花香气阵阵飘溢。山顶上,黄山松松针愈发葱绿,黄山花楸叶片黄里透红,一簇簇红色的果子笑傲枝头。

  游客们三五成群,在山间惬意游览。在始信峰等景点,游客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蓝天之下的黄山风光 许永杰 摄
蓝天之下的黄山风光 许永杰 摄

  看着眼前美丽的风景,上海游客耿倩玉说:“疫情后,第一次出远门,第一站选择来黄山。黄山比较壮观且空气特别好,这一趟特别值得,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看日出。”

  杭州游客周国盛第一次来到黄山,爬到山顶,他就觉得黄山非常奇特、陡峭、险峻,山峰各种形状都有,山上云雾缭绕,觉得挺好玩的。

游客在黄山游览 解传光 摄
游客在黄山游览 解传光 摄

  在玉屏楼景区,还有游客自发参观“中国好人”李培生工作室并拍照留念。游客们纷纷表示,来到黄山,感受好人风采,汲取榜样力量,收获满满当当。

  据黄山风景区气象部门预测,近日黄山风景区以多云晴好天气为主,日出、日落概率在60%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适合登山赏景。但昼夜温差较大,请来山游客及时调整着装。(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