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呼玛县延长静默管理5天

分享到:

大兴安岭呼玛县延长静默管理5天

2022年10月0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大兴安岭10月1日电 (记者 姜辉)10月1日,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为全面阻断疫情,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专家分析研判,当日起呼玛县延长静默管理5天。

  静默管理期间,除核酸检测、医疗救护、城市保供等工作人员外,全体居民居家,小区封闭管理。继续实行交通管控,除保供、防疫车辆外(凭证通行),其他人员和社会车辆严禁流动,让社会面持续保持静默。所有在建项目工地和企业,实行封闭管理,闭环运行。除指定的民生保障、物资保供等维护城市基本运行和核心功能的单位外,其他经营场所和公共场所一律暂停开放或经营。监所、福利院、养老机构等特殊场所继续封闭管理。中小学校继续实行线上教学。居民非必要不出呼玛县,特殊情况确需出行的,须报呼玛县指挥部审批,持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

  据悉,自9月24日呼玛县发生新冠疫情以来,该县已实施7天静默管理。截至9月30日,呼玛县已经进行了7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出11例阳性感染者。(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