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启“冬游”模式 邀游客享巴山渝水“冬之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6日,2022重庆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开幕式在重庆市南川区举行。赏雪、滑雪、泡温泉……重庆各区县即日起推出70余条旅游线路、80余项文旅活动,邀请八方游客来渝感受巴山渝水“冬之韵”。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游客在雪场内畅玩单(双)板滑雪、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等滑雪、戏雪项目。

  据介绍,本届冰雪季将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2月28日,为期3个月,“冷”与“热”的双极组合,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集滑雪戏雪、互动体验和温泉养生为一体的冬季盛会。(景诗雁)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