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天津新冠重症患者救治一线 每周都有患者转出ICU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9日,记者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重症医学科直击新冠感染重症患者救治一线,采访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高红梅,深入了解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救治情况。该重症医学科从51张床位的紧张需求,到新冠病毒重症得到良好救治,根据临床判断,得到重症转危为安的周期大约为一周时间。目前,已有三批次人员逐渐康复。

  杨子炀 刘俊苍 汤润青 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