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探访卡塔尔世界杯球迷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大量涌入的球迷使得住宿成了一道现实难题。为此,卡塔尔别出心裁的利用集装箱式房屋,建立了供球迷住宿的“球迷村”。

  当地时间11月19日,中新社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多哈西部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附近的一处“球迷村”。

  据介绍,这个“球迷村”约有900个房间,可满足1800人住宿需求。

  记者注意到,每个房间面积约十几平米,除了有两张单人床,房间里还有床头柜、衣柜、茶几、座椅、洗手间,每个房间也都配备了风扇。

  此外,“球迷村”建了一处小广场,配备单人沙发,球迷们可坐在这里透过大屏幕观看世界杯直播。(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