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世界杯揭幕战门票长啥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开幕,19日,中新社记者来到主媒体中心打印揭幕战门票。

  国际足联规定,记者需提前申请每场比赛的门票,获得通过后,即可在比赛前一天前往主媒体中心打印媒体票证。小新的揭幕战门票已经取得,当晚将现场观看东道主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你呢?(记者 邢翀 刘超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