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岁男童“淡定”独行 4名小学生一路护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江西省会昌县城区,4名小学生在放学途中看到一名不慎摔倒的男童,他们扶起孩子安抚陪伴,在现场等了约10分钟,没有等来孩子的家长,简单商量后,他们决定将孩子交给警察叔叔,于是一路护送,来到附近两公里处的快警驿站。着急万分的孩子家长接到消息后赶来将孩子认领接回。经过调取监控,当地民警还原了这一暖心经过,并在接受采访时对4名小学生的做法给予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建议。(肖琼 郭世强 制作 姜涛 视频来源 平安会昌)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