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简介
     淮安是个古老又年轻的城市,距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2001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由地级淮阴市更名而来。淮安位于苏北平原中部,淮安市下辖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原淮阴县)、楚州区(原县级淮安市)和金湖、盱眙、涟水、洪泽4县。面积1.01万平方公里,人口518万,其中市区建设成区面积75平方公里,人口73万。
     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洪泽湖镶嵌其间,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环境优良,已成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重要的交通枢纽……[详情]
中国网络媒体淮安行
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故乡
  8月6日-8月10日,江苏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江苏省淮安市委宣传部邀请组织国内知名网站记者赴淮安采访,宣传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树立淮安良好对外形象,促进淮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金湖县委书记李陶光辉接受网媒采访谈金湖发展
网媒淮安行采访团走入周恩来故居感受伟人魅力
市委书记带头公开手机号 淮安官民沟通建8条通道
涟水县委书记李卫平接受网媒采访谈涟水发展
淮安"和谐城管"成全国典范 百余城市市长将取经
丁解民:淮安九大工程构建和谐社会解决民生难题
淮安市委官员向媒体介绍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国网络媒体淮安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江苏淮安率先在全国地级市开设城市管理广播(图)
检索:
淮安夜景
明祖陵
清江浦楼
洪泽湖景
淮安大桥
 风土人情
金湖县委书记李陶光辉接受网媒采访谈金湖发展 (8月12日15:04)
网媒淮安行采访团走入周恩来故居感受伟人魅力(8月12日14:51)
市委书记带头公开手机号 淮安官民沟通建8条通道(8月9日01:16)
涟水县委书记李卫平接受网媒采访谈涟水发展(8月9日00:36)
淮安"和谐城管"成全国典范 百余城市市长将取经(8月9日00:23)
丁解民:淮安九大工程构建和谐社会解决民生难题(8月8日23:50)
淮安市委官员向媒体介绍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8月6日23:24)
“全国网络媒体淮安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8月6日23:00)
江苏淮安率先在全国地级市开设城市管理广播(图)(6月13日19:58)
 图绘淮安
图:网媒淮安行采访团参观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8月12日14:55)
图:网络媒体采访团畅游景色宜人的钵池山公园(8月9日00:58)
图:全国网络媒体淮安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8月6日23:34)
图:淮安“万人自行车与奥运同行”迎五一(4月29日14:26)
图:淮安新火车站建成将通车(4月17日17:51)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