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概况

    浙江省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南翼,东临东海,南接福建,西与江西、安徽相连,北与上海、江苏接壤。境内最大的河流钱塘江,因江流曲折,称之江,又称浙江,省以江名,简称"浙"。省会杭州。

   浙江省东西和南北的直线距离均为450公里左右,陆域面积10.18万平方公里,为全国的1.06%,是中国面积最小的省份之一……[详情]

连线浙江——创新创业小康路
太湖源头
  “连线浙江——创新创业小康路”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于2007年9月16日至22日进行。通过此次活动,浙江省向外界展示他们在“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方面所采取的新措施和取得的新成就。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节能减排可省下两个大庆油田
浙江金华下郑村:坚持由民作主 穷村也能搞建设
“连线浙江”采访团走进千年文化古城绍兴(图)
浙江东盛印染集团: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浙江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中小企业的廉价科研队
"连线浙江"网络媒体采访团探寻太湖源头(图)
网络媒体访太湖源头第一村:昔日穷山恶水展秀颜
浙大中控集团:从校园走出的"产学研结合"新企业
网络媒体记者游浙江杭州西溪湿地(图)
检索:
浙江金华矿山爆破现神秘溶洞 规模超双龙洞
南宋诗人陆游在绍兴沈园内为其表妹所题《钗头凤》
绍剧表演
“连线浙江”网络媒体采访团向太湖源头深处探寻
浙江现代纺织工业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为中小企业手绘设计稿
 最新报道 >>更多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节能减排可省下两个大庆油田(9月21日00:27)
浙江金华下郑村:坚持由民作主 穷村也能搞建设(9月20日22:52)
浙江东盛印染集团: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9月20日00:19)
浙江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中小企业的廉价科研队(9月20日00:09)
浙江省官员直面网络媒体关注热点问题(9月18日00:19)
浙江省将通过立法手段促进企业进行技术创新(9月18日00:15)
浙江省官员:要让搞农业的人能挣很多钱(9月17日23:55)
“连线浙江”全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开始(9月17日17:35)
长三角与波罗的海地区合作发展论坛将在浙江举行(9月12日22:43)
通讯:明星助阵吆喝浙江山水旅游(9月12日16:55)
 创业成就 >>更多
网络媒体访太湖源头第一村:昔日穷山恶水展秀颜(9月18日23:58)
浙大中控集团:从校园走出的"产学研结合"新企业 (9月18日01:01)
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揭幕 浙江成台商投资的热土 (9月5日22:08)
浙江调整最低月工资标准 今起上浮80至100元(9月1日08:38)
浙江游艇经济起航 昔日奢侈品向平民化方向发展(9月1日01:42)
吉利集团连续五年成为“浙江省百强企业”(8月29日15:49)
中国内地“百佳产业集群”出炉 浙江引领风骚(8月25日20:12)
浙江个私经济平稳增长 上半年增120万个就业岗位(8月22日19:32)
浙江余姚将成为中国最大裘皮服饰发散地(8月22日12:08)
跟外资抢项目 浙江“草根创投”军团渐成气候(8月20日14:14)
 画中江南 >>更多
“连线浙江”采访团走进千年文化古城绍兴(图)(9月20日00:36)
"连线浙江"网络媒体采访团探寻太湖源头(图)(9月19日00:08)
网络媒体记者游浙江杭州西溪湿地(图)(9月18日00:29)
图:浙江玉环首次培训盲人训练指导师(9月4日08:30)
图:浙江南麂岛发现“彩色螃蟹”(8月30日15:58)
浙江台州边防官兵烛光里祝福奥运(8月7日07:59)
台湾客青睐“游学”浙江千岛湖 感觉“很亲切”(7月29日17:52)
图:浙江海警进行反偷渡实战演习(7月26日21:59)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