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首席大律师刘旭
刘旭,资深海商法律师著名劳动法专家,E-lawyer全国律师团首席顾问。
关于华厦外企
经过5年时间打造的中国人力资源知名品牌公司FESCO旗下的又一知名品牌。
留言板
相关报道
E-Lawyer3平台特点
中
流程梳理体系
   除按照分类了解流程外,还可通过评估模块找到在风险评估中发现风险的解决方案……[详细]
中
人力资源实用工具
   范本库按照人事工作流程及实践中经常发生不利风险的情形进行分类,现实工作进度……[详细]
中
法治天地
  一个常见法律问题的问答库,中汇集了500多个经典问答,并支持分类搜索功能……[详细]
中
专家咨询平台
  汇集全国50多大中城市劳动法专家律师组成E-Lawyer律师团,成为您公司的全国劳动法务部……[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