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不服羁押 最快今日将提抗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不服羁押 最快今日将提抗告
2009年01月05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收押陈水扁的台北看守所。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5日电 陈水扁律师郑文龙今天将就再度羁押提出抗告,诉请台湾高等法院自为裁定免押或发回更裁,最后裁定若不如预期,不排除声请“释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委任律师团趁着元旦连续假期撰写抗告书,抗告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详述陈水扁在起诉后没有串证或逃亡之虞。二是台北地院以庭长行政会议临时更换审判长,有“违法”之嫌。三是去年十二月廿九日第三次羁押庭当天,陈水扁已由委任律师递状声请法官回避,目前分案审理,请求高院参酌地院的裁定。

  另有民进党大老透露,陈水扁办公室今天将会商后续挺扁活动。但因审判长周占春曾要求不得挟群众力量,扁办将等抗告有结果后,才展开具体行动。

  陈水扁坐拥数亿 无力赞助谢长廷竞选被证实说谎

  陈水扁律师拟三招反击检方 岛内藏钱路线拼出

  台湾联合报:陈水扁看电视沉溺自我“英雄想象”

  特侦组本周将再传陈致中夫妇 确实有无认罪真意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