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燃起冰雪热 中国冰雪大篷车开进辽阳

分享到:

暑期燃起冰雪热 中国冰雪大篷车开进辽阳

2022年08月16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暑期燃起冰雪热中国冰雪大篷车开进辽阳
中小学生参与体验活动 中国冰雪大篷车组委会提供

  中新网辽阳8月16日电 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主办的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16日来到辽宁省辽阳市,本站活动一大亮点是吸引了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在暑期点燃了冰雪热情。

  当天活动在辽阳市弓长岭温泉滑雪场举办,本站是中国冰雪大篷车辽宁省巡回活动的第二站,在中小学生和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活动现场设有冰雪知识展板、运动器材展示和各项冰雪运动体验,为弓长岭区高级中学和雷锋小学的学生们在暑期带来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

  一名参加体验活动的雷锋小学学生说:“我喜欢短道速滑,今天看到了比赛冰刀、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速滑,还手握冠军签名的火炬合影了,好开心”。一名学生家长表示,今天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又能让孩子多参与运动,养成运动习惯。

中小学生参与体验活动 中国冰雪大篷车组委会提供
中小学生参与体验活动 中国冰雪大篷车组委会提供

  除了直接参加线下的体验活动,在“中银运动+”小程序线上活动专区,还有“乐享冰雪之旅”、“最美冰雪讲师”、“中华冰雪文化创作”和“冰雪知识答题”等精彩活动,方便大众随时参与。

  中国冰雪大篷车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辽阳站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阳弓长岭温泉滑雪场、辽宁职业学院冰雪产业学院承办,辽阳市弓长岭区高级中学、辽阳市弓长岭区雷锋小学协办。接下来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助力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深入推广。(完)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