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中国成功举办第六次世乒赛感到骄傲和自豪

分享到:

刘国梁:为中国成功举办第六次世乒赛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2年10月01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刘国梁:为中国成功举办第六次世乒赛感到骄傲和自豪
国乒男团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安源)中国国乒男团10月1日迎来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赛后的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他为中国成功举办第六次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感到骄傲和自豪。

  刘国梁表示,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是一届特殊的世乒赛,赛事的顺利落地非常不容易。通过大家的表现也能看出,前来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对这样的机会加倍珍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比赛的精彩程度。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并非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唯一国际乒乓球赛事,今年10月还将在澳门和河南新乡迎来两场WTT世界乒联赛事。

  刘国梁表示,他知道在疫情期间举办这样的比赛,背后需要付出什么样的辛苦,他们也会更加倍珍惜。“希望10月成为世界乒乓球之月,也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能在这三个顶级大赛中奉献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对乒乓球的热爱,同时也把世界乒乓球推向巅峰。”(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