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短道速滑队一天连夺2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5日,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在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林孝埈以41秒329夺得冠军,这是林孝埈为中国队夺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钟宇晨以0.22秒之差获得亚军。

  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由李文龙、钟宇晨 、林孝埈、刘冠逸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6分51秒10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继林孝埈男子500米摘金后,中国队本站赛事获得的第二块金牌。(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