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新任主帅扬科维奇:国家队选人标准与年龄无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在海口举行。对于颇受外界关注的新一期集训球员年龄偏大的问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亚历山大·扬科维奇回应,国家队选人标准与年龄无关。

  他表示,此次的选人标准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每一名球员没有任何区别,只考虑哪一位球员能适应国家队的系统。符合标准的球员,一定会进行征召。(陈英清)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