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取消户籍、社保等限制性购房资格条件

分享到:

河北廊坊:取消户籍、社保等限制性购房资格条件

2022年08月09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消息,廊坊市日前公布的《关于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六条措施》明白卡显示,取消户籍、社保(个税)等不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限制性购房条件同时对“北三县”和环雄安新区周边县(市)的住房限售年限要求也全面取消。

  根据政策明白卡,廊坊优化调整住房限购、限售政策。取消户籍、社保(个税)等方面不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限制性购房资格条件。对招才引智高端人才、招商引资企业高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随迁人员购买首套时,按照本地户籍对待。对“北三县”和环雄安新区周边县(市)等重点区域,取消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住房限售年限要求。

河北廊坊市人民政府信息截图。
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信息截图。

  中新财经查询发现,2022年6月17日,廊坊市政府官网曾公布《关于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六条政策措施》。只不过,当时第一条措施并未对外公布,而是“略”过。

  其他五条政策措施包括,进一步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引进的高端人才,各地可结合实际,在其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时给予补贴,并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等等。(中新财经)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