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抬药价套取资金被国家医保局调查 白云山回应:相关责任人免职停职

分享到:

虚抬药价套取资金被国家医保局调查 白云山回应:相关责任人免职停职

2022年08月10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0日电 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天心制药等3家企业虚增原料药价格、虚抬药价套取资金有关情况的通报》,其中涉及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山”)下属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0日,白云山对此公告回应,目前,天心制药等三家企业已按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涉药品进行价格整改,部分品规被停止采购。广东省责令天心制药等三家企业以及关联的其他企业全面整改营销模式,停止相关违规操作。此外,对涉嫌违纪、违法、犯罪的人员,有关部门正在依纪依法查处。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内容截图。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内容截图。

  白云山称高度重视本次通报事项,并已采取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已经责成三家企业停止与相关代理商、经销商的合作,全面整改营销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相关产品降价或撤网,对违规操作的行为绝不袒护,坚决处理,并已对三家企业相关责任人予以免职停职处理。(中新财经)

【编辑:苑菁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