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大健康亮相服贸会 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国民健康

分享到:

国药大健康亮相服贸会 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国民健康

2022年09月0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5日电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生命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国药集团的展区内,不少参观者正驻足了解大健康产品。

  低GI(升糖指数)面条和饼干、不咸山金银花纯鲜花露、LIZE植物营养土......展台上,包括营养保健品、滋补品、健康食品饮品、植物健康产品在内的多种类大健康产品让人应接不暇。

  不仅如此,展会现场还设置了试吃和健康检测环节,参观者可以体验国药营养师免费提供的体脂率、糖化度、血管年龄的检测服务。

图:观众在国药大健康展区驻足。

  “本次服贸会上的很多产品都是刚上市的最新产品,很多是自研配方、国药全产业链优势健康产品。”国药国际财务总监、国药国际大健康业务事业部总裁李昊介绍说。

  李昊提到,国药大健康的产品包括营养保健、健康食品与饮品、美妆个护、动植物健康四大产品体系。不咸山、仙晏、深度逆转、LIZE等是在这四大产品体系中专注不同细分领域的品牌。

  李昊表示,在中国,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提升,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国民对健康的需求逐年增加,大家不仅要吃饱、吃好,还要吃的健康、用的健康。结合国药集团生命健康产业链优势,夯实国药大健康产业链是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

  据了解,2022年服贸会的主题是“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国药大健康希望通过服贸会,向世人展示国药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以及目前在大健康领域取得的成果,让大家了解到国药不仅仅有疫苗,生命健康产业是国药集团未来重要布局的6大支柱产业之一。国药集团将在这一领域持续深耕,全面服务“健康中国2030”目标。

  “未来国药大健康还将积极夯实产业基础,通过利用国药集团在整个大健康产业链——包括原料、研发、生产、加工、贸易等方面的优势,再加上资本合作,在大健康领域积极布局,构建更加完善的大健康产业链。”李昊说。(完)

【编辑:宫宏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