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载有9人的水上飞机坠海 已确认1人死亡

分享到:

美国一架载有9人的水上飞机坠海 已确认1人死亡

2022年09月0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消息称,一架载有9人的水上飞机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附近坠入兵变湾(Mutiny Bay),事故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该架飞机上共有8名成人和1名儿童。另据西雅图当地电视台KIRO7报道,南惠德比岛消防局(South Whidbey Fire)已确认,目前已有至少1人死亡,他们正在积极组织搜救。

  据悉,该架水上飞机当时正从华盛顿州圣胡安县的星期五港(Friday Harbor)飞往西雅图。事故地点兵变湾位于惠德比岛以西,距西雅图以北约一小时车程。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