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在苏州奠基

分享到:

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在苏州奠基

2022年10月11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苏州10月11日电 (记者 钟升)全球美妆巨头欧莱雅11日在江苏苏州为集团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同日,欧莱雅苏州尚美工厂洁净车间也正式启用。

  1996年,欧莱雅苏州尚美工厂建成,成为该集团在华投资建设的第一座工厂。20多年来,苏州尚美工厂历经多次扩建升级,至2019年时已成为欧莱雅全球首批完成“碳中和”运营转型的工厂之一;如今更发展为欧莱雅在亚太区产量最大的工厂,同时也是集团全球产能最大的护肤品工厂之一。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在中国的‘美丽之旅’始于苏州。集团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的奠基和苏州尚美工厂洁净车间的启用,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更可持续、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此次在华的持续投资,再次彰显了欧莱雅对中国市场坚定不移的信心与承诺。”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运营高级副总裁潘凯杰表示:“欧莱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创新美妆产品,并且在运营全链路的每个环节用最灵活高效且可持续的方式提供服务。苏州智能运营中心和苏州尚美工厂洁净车间体现了欧莱雅在运营领域打造智能生产的最新应用场景,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此次奠基的智能运营中心计划占地90000平方米,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根据估算,中心将于2025年实现欧莱雅中国年D2C模式包裹产量翻三番。在欧莱雅集团“美妆科技”转型战略的支持下,该中心还将成为集团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孵化器,实行创新运营解决方案,服务于零售商和消费者。新启用的十万级洁净车间总占地18000平方米,投资超2亿元人民币。

  欧莱雅集团首席运营官旺莱斯在视频致辞中说:“苏州智能运营中心凭借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的新运营模式,将提升生产灵活性,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服务,对欧莱雅在中国的‘深入市场战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完)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