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广交会已收到数十万采购商的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4日,国新办举行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表示,广交会通过线上和线下实体展两种方式,让中国的这些参展企业和境外采购商、国内采购商面对面进行交流,成熟了可以进行现场成交,也可以通过线上交流熟悉情况,为下一步签约打好基础。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易平台。

  王受文表示,对世界而言,第133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办展,我们现在已经收到了采购商的意向,表明有来自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将参加广交会线下展或者线上展,这就为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构建安全、可靠、高效的供应链创造了机会,也为这些企业或者企业所在的国家和地区搭上中国经济发展、经济复苏的快车提供了平台。(董语飞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