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政策发挥聚集效应 多个项目在儋州洋浦投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政策是海南自贸港“一线放开、二线管住”进出口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海南自贸港最具“含金量”的政策之一。作为最先实施这项政策的区域,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6月9日,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暨国际健康食品港产业项目投产仪式在洋浦举行,4家企业同日投产。投产企业表示,加工增值政策将对企业经营产生巨大利好。

  据了解,这4个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近2亿元,年产值共计近10亿元,这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政策压力测试场景。(记者 林士杰)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