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信众福建泉州共祭妈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百余位来自海峡两岸的妈祖信众、青年代表共聚福建泉州惠安东岭护海宫,在妈祖1063周年诞辰即将来临之际,循古礼、共同向妈祖祈福,传承妈祖立德、从善的大爱精神。

  妈祖是海峡两岸最具影响力的“海上保护神”,在台湾,妈祖信众超过1600万人。如今,妈祖文化已成为海峡两岸最紧密联结的精神纽带之一。(柯宁)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