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体验香港流行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有着“东方好莱坞”的美誉,在上世纪90年代,佳片迭出,不仅制作精良,在题材类型上也多种多样。随着香港社会的活力重现,近期,香港首届的“流行文化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当中透过许多活动,如音乐会、电影放映等,带领观众回顾香港流行文化黄金时期的经典作品。大家也不要错过“无中生有·香港电影美术及服装造型展”、“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展”、“电影叮叮”打卡之旅,走进电影台前幕后,或大街小巷之中,领略天王巨星们的风采。快把小新这次的行程收到您的旅游清单,一起环游香港,感受流行文化的魅力吧。

  记者 刘轩廷 范思忆 摄像 罗嗣昱 梁源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