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4伤

分享到: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4伤

2022年08月09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4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8月8日电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日报道称,美国南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一处公园7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致2死4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亚特兰大警方说,7日19时左右,在罗莎·伯尼公园邓巴活动中心举行的一场棒球或垒球比赛现场有人发生争吵并升级为交火事件。

  亚特兰大警方官员查尔斯·汉普顿称,现场共有6人中枪,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当地媒体WSBTV报道称,8日,又有一名女性丧生。一名6岁儿童被送往当地儿童医院治疗,情况危急,另外3名伤者情况稳定。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汉普顿的话说,调查人员仍在调查6名受害者之间是否存在关联。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也没有公布有关受害者以及嫌疑人的详细信息。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佐治亚州已经发生18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另据亚特兰大警方的数据,截至7月30日,亚特兰大今年已发生88起凶杀案,比去年同期增加9%。(完)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